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中国教育研究发展中心苏文通教授出席第二届国际全脑教育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8-12-11  作者:中国教育研究发展中心  点击次数:0

  11月28日,中国教育研究发展中心主任、国际一心三用记忆大师、北京衡中清大教育集团CEO、家有儿女时光教育城首席架构师苏文通参加国际全脑高峰论坛。

  原国家教育部副部长,国家总督学张天保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位领导、嘉宾、专家、学者、媒体受邀出席本次论坛,部分领导为论坛致辞。

  全脑教育领航人苏文通教授讲解了全脑教育行业的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并现场展示一心四用,震撼全场,让每一位参会的嘉宾领略了全脑记忆的魅力。

  国际全脑教育高峰论坛以北京雄厚的文化底蕴和国际资源为依托,致力于推动全球大脑科学研究,大脑科学最新科研成果的推广应用,脑科学产业的运营,全球顶尖脑力人才的培养及全球顶尖脑力人才的科研成果转化,并对行业做出贡献的人物、机构、给予奖励和发展支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