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中国教育研究发展中心主任苏文通教授录制发现之旅频道栏目

发布时间:2018-11-07  作者:中国教育研究发展中心  点击次数:0

  近日,中国教育研究发展中心主任、北京成长学堂创始人、早期教育专家、著名一心三用记忆大师苏文通教授,原基础教育司王文湛司长、北京德慧贤达总经理等受邀参加了发现之旅频道最新推出的大型人文纪实专题类节目,由著名主持人董倩主持的《纪录东方》栏目的录制。

  他们在节目录制中展现了普通人精彩的人生故事, 给观众以人生启迪。从人文的角度,发现的精神、探索的眼光,关注具有代表东方意义的革新史、创造史、东方人的追梦史,以史为鉴,一同开创 "中国梦"的新篇章!

  成长学堂加盟项目简介

  成长学堂是以科学系统的全脑全人教育理论为基础,以十二五重点课题成果为核心,以乐学好玩为形式,以好习惯、好心态、好方法为目标,一切以孩子的成长为最终结果,融合了各种先进的教育模式,力争和学校、家庭共同打造出优秀、健康、快乐的好孩子。

  加盟咨询电话:010-57286181

衡中清大

苏文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