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中国教育研究发展中心《同一片天空》精英教育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8-07-23  作者:中国教育研究发展中心  点击次数:0
   《同一片天空》精英教育高峰论坛由中国教育研究发展中心,北京衡中清大教育集团、北京德慧贤达教育共同举办。2018年7月在北京国家行政学院校长大厦成功举办。

  论坛邀请到了原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司长王文湛,中国教育研究发展中心主任、北京衡中清大教育集团CEO、成长学堂创始人苏文通教授,中国教育家大会秘书长胡振宇等教育专家,及百名教育精英校长、教育投资人等共同出席。


  原教育部基础教育司王文湛司长发表了以《国家教育发展规划》为主题的讲话。指出未来教育发展趋势,从幼儿园、小学、到高考的学习难易程度及教学科目侧重点的调整方向,培训机构的发展趋势。




 

  中国教育研究发展中心主任苏文通教授在论坛中诠释了互联网+教育如何发展,什么才是真正的互联网+教育。讲话中指出互联网+教育应该是线上线下互通的教育模式,让在场的精英校长们重新认识了互联网+教育的概念。

  德慧贤达副总裁吴佩霖女士在论坛中为大了介绍了公司重金打造的壹圆听课学习平台及平台的整体运营规划。此平台服务于全国更省事,为那些想学习,努力学习的孩子带了福音。

  此次教育精英论坛为我们传达了教育领域的新形势,新模式,这是一个新的起点,让我们每一个教育人张开双翼,一起飞向辽阔的蓝天,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