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文通天下》北京成长学堂师资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4-02  作者:成长学堂  点击次数:0
   为期10天的《文通天下》北京成长学堂资培训会圆满结束。北京衡中清大教育集团CEO、北京成长学堂品牌创始人苏文通教授为全国各校区的老师们培训了加盟校区店面装修,新校开业,课程教学等运营问题,让所有校区的负责人放下了提着的心,挥洒掉了那一头雾水,清晰的了解到加盟成长学堂校区的整体运营方向。

  大脑在革命,成长学堂在革新,你还不快格式化你的大脑,跟着苏文通教授,跟着成长学堂的师资团队一起训练起来。记忆初体验,考验记忆力及大脑思维能力,大家拼尽全力,团结合作完成极速挑战。

  苏文通教授苦心钻研数十载的16大记忆法亲传给你,帮助你唤醒沉睡的大脑,挖掘大脑潜能。只要用心钻研,让你的大脑快速运转起来不再是梦想。

  现在上课都用VR这事你知道吗?VR教学走进北京成长学堂的全脑课堂,让你感受神话般的大脑感知,提升不可思议的神奇记忆。体验课程不能少,感受一次神奇的旅行。

  专注力训练,提升综合素质,培养终身受益的好习惯。

  妙学巧记思维导图,层层分析,步步图解,重塑新潮思维方式。

  全新、有趣的单词100分课堂,人人单词100分不再是传说。

  一撇一捺练起来,你也可以写得一手好字,成为书法家不是那么困难的事。

  成为成长学堂金牌讲师不止如此,你还要上得了课堂,下得了课间,让自己成为孩子,和孩子打成一片。

  成长学堂的师资培训,是一个锦囊团,你可以哪里不会补哪里。我们的全脑全人教育课堂,为每一位热爱学习,热爱教育的人,无限时敞开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