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2017年国际幼儿全脑全人教育高峰论坛郑州站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29  作者:中国教育研究发展中心  点击次数:0
   为了贯彻国家教育部2020纲要精神,更好的促进幼儿园和早教机构的良性发展,北京家有儿女童年时光教育集团联合中国教育研究发展中心于2017年11月19日在郑州枫华国际幼儿园举行“国际幼儿全脑全人教育高峰论坛”郑州会议。

  前瞻国际幼儿教育趋势,聆听北京衡中清大教育集团CEO、早教专家苏文通教授分享中国幼儿教育现状与发展分析!

  北京家有儿女童年时光教育在苏文通教授的带领下,并结合苏教授20年全脑研究成果,将全脑全人教育与幼儿园教育强强整合,成功研发了中国幼儿园早教全脑体验式教学模式课题,幼儿全脑教育项目——全脑馆隆重发布!融合国际领先幼儿教育理念、适合国内儿童全脑开发教具震撼上市!

  更有多位知名专家现场解惑幼儿园、早教机构实际运营当中存在的弊端!得到现场的投资人,教育界同仁一致好评。

  幼儿园最强大脑馆主要由五个系列的全脑馆产品组成:“幼儿全脑馆教具”、“幼儿全脑馆设备”幼儿全脑馆全套课程资料、“课程师资培训”、“幼儿全脑馆环境创设方案”。北京家有儿女童年时光全脑馆欢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