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 pic2
  • pic1

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首 页 > 活动风采

太原海选

发布时间:2018-01-16  点击次数:0

  太原海选-第三届国际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

2017年7月1日,第三届国际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苏文通教授全国公益巡回讲座走进山西太原,第三届国际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太原海选中心正式启动。组委会代表与太原海选中心的伙伴们欢聚一堂,共同为这里的家长和孩子们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脑力奥运盛宴!

  苏文通教授

  苏文通,国际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裁判长,我国著名的一心三用记忆大师,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科学研究所研究员,中国教育科学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全国青少年素质教育委员会讲师,北京衡中清大教育集团创始人、北京成长学堂创始人,早期教育专家,家庭教育专家,父母大讲堂专家团专家,"全脑潜能开发与快速记忆能力培养"课题组成员,中央教科所"体验式教学与研究"课题组子课题负责人。曾多次受到湖南卫视、河北电视台、山西电视台、吉林电视台、辽宁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中央电视台的邀请,做记忆学习的展示和讲座。主要著作有《超级记忆与全脑潜能开发》、《一分钟单词》、《感恩励志成长手册》、《做最好的自己》、《文通记忆》、《文通作文》、《成长阅读》等。

  出席会议的嘉宾有:国际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裁判长:苏文通教授,国际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太原海选中心主任:艾米主任,国际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渠道经理刘萍以及现场的教育界同仁、家长和小朋友们,全场近200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振奋人心的时刻!

  首先,国际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太原海选中心主任:艾米主任致辞。她表示:太原海选中心作为大赛的承办单位,能有幸承办这样一场难得的高水准国际赛事,感到非常荣幸!感谢大赛组委会代表为太原海选中心提供的支持与帮助,一定会全力以赴办好本次大赛。

  国际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裁判长:苏文通教授致辞。他表示:感谢太原海选中心对本次大赛的支持,国际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提倡的是:快乐学习、全脑学习。首先是要科学合理的开发孩子们的大脑,相信只有充分激活大脑潜能,我们才能真正释放智慧潜能,才会有惊人的成绩和收获!今天,国际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就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超越自我、展示自我、走向世界的国际化权威平台。让孩子们获得更优资的国际教育资源、掌握更加先进科学的学习方法,真正让孩子们赢在起点,且受益终生!

  会议的重要环节,国际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裁判长:苏文通教授为国际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太原海选中心主任艾米成功授牌,太原海选中心正式启动!

  国际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裁判长、世界吉尼斯一心三用记录保持者、国际记忆大师苏文通教授做“一心五用”记忆展示,展示了什么是真正的“全脑全人”教育,让现场嘉宾和观众真正见证了大脑的无限潜能。

  现场,家长表示,通过培训看到了孩子获得了如此大的进步,一定要让孩子抓住这个难得的学习机会。